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18日

小芯上学记

哈。。。几个月没得上网,现在真的不知要从那里开始写起,一时之间脑袋空空的,不知是很久没写blog的关系吧。
之前的我在忙屋子,现在的我就在忙顾孩子,载孩子,为了他们的方便,儿我就要出出进进整十轮。。。
小芯於于找到幼儿园了,这间也是他自己选的。
这是他第一天上学,开始时还玩得满开心的。上课了就开始有点眼红红了。。哈哈那时的我还以为"不是吧"我又要陪他上课吗。。。。然来我告诉他"我要回去,载二哥去上学,然后才回来载你。ok。。。。他也点点头回去坐位擦擦眼泪了。



他们每次上课前都会让小朋友玩,看看故事书。跳跳舞。跑步。















 父亲节到了,老师要他们画爸爸。原来心目中他的爸爸像"黑人"

 这是他之前留的一把长发。。。。。。妈妈忍心的帮他剪短了。。
这是他的新发型。。。。。。前面有点短了。。。

好了在至停笔。。我要休息了。

这是astro小太阳来他们学校拍的。

8 条评论:

  1. 妤妈我还以为我写的东西都不见了,幸好还好还在。现在看到吗?

    回复删除
  2. 哇,小芯的学校好像很大呢!
    小芯画爸爸画得好可爱,爸爸看了一定很开心,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update了。不过知道你为了新家忙碌。芯的学校好像很大,人很多。

    回复删除
  4. 看见了,之前是什么都没有的。这学校在哪里啊?感觉环境很好哦~

    回复删除
  5. 水晶。。kon 。妤妈:对小芯的学校真的很大。环境很卫生,干净。样样齐全。它的名誉以前是很出名的。教出来的学生。个个上小学都没问题的。可是我后悔放他进去了。因为他4岁的课本就像6岁读的书。真的很难。难。连数学现在教{}+3=9。我也不知道怎样教他了。我也不想给压力他。就让他顺期自然的学习好了。

    回复删除
  6. 哇,听起来在那里读书好像不简单哦,蛮压力一下。
    最重要小芯要去得开心咯,要是不开心的话再来打算吧~

    回复删除
  7. xin妈,我的芯妤这下半年也在学这个了。因为他们的学业很重,所以我都没有要给芯妤去学其他课外的,放假我都尽量给她玩给她出去。而我的芯妤,有个怪癖,没有写完字叫她做其他事还是叫她暂时休息一天不用上课,她哭的很可怜,像我们虐待她一样。我在想她到底是喜欢读书还是喜欢去学校玩?这间学校在那里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