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4月4日

森林教室。。。虫虫特工队。

 17/03/2013             星期日。 森林教室。虫虫特工队。

这次幸运的能够顺利的报名。真的要谢谢blog里的姐妹。羽枫的通知。


 一早我就准备了<红绿豆糖水>和油炸鬼。之于我们也特别早出门。因为怕迟到。
不过这次的活动,因为FRim的进入处在修路,所以一早进入处以经排长龙了。很多人都迟到。所以没办法之下。我们只好开动边吃早餐边在等其他人到其。

在我们边吃边等时,就看见<羽枫一家人>了。之于勋妈一早就call我在FRim入口处那里等我了。我们就一起去frim.。
虽然我们是认识了很久(勋妈。水晶。羽枫)水晶没参加这次的活动是因为她参加过了这次的主题。可是可能大家都各忙各的。都很少联络和聚会。所以难得大家可以见面就来张大合照。
关于这次的主题是捉昆虫。所以孩孑们也赶紧的吃完早餐就开始捉虫虫。

9.30am 活动开始loh.首先大家来个早操。让小朋友精神下。









早操完毕后,接下来的就是由冒冒阿姨上场为孩子们讲解有关昆虫的各种知识~

昆虫的知识讲解完了。就轮到可米儿阿姨上场说故事。*<蝴蝶的故事>*
 可米儿不但说故事。还配搭了一个内像毛毛虫的手袜。告诉小朋友毛毛虫如何变成为蝴蝶的故事~

接下来就是手工和孩子期待已久的捕捉昆虫环节。

 其实这环节我也超喜欢。因为可以怀念以前小时侯的我们,因为家里穷没玩具玩。所以每次旁晚都会和隔壁的朋友一起到处去草地里找昆虫。然后大家会相比谁捉得最多或最大只。
 之于现代的孩子们应该太少接触了大自然。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去捕捉小昆虫.所以大部份孩子都需要在父母的帮助下才能捕捉到昆虫*V*感觉上这样可以让父母和孩子更进一步的亲子关系。
添加图片说明

捕捉完了昆虫。孩子们还会互相讨论。Vanne阿姨也给了大家轮流用放大镜来观察自己所捕捉到的小昆虫。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毛毛虫>。毛毛虫游戏就好像老鹰捉小鸡。就是毛毛虫的头捉尾巴。
到最后就是以<感恩>的来结束这活动。。
活动结束了,这几个还玩不够继续的在玩了。
3个孩孑和3个妈咪。的合照。。


还不忘了为我的小魔豆拍几张。。

2 条评论:

  1. Trisha 跟 小芯一样很爱摆 pose,假如两女一起拍一辑照片,动作表情多多的他们会很有看头。

    回复删除
  2. Silvia 也对hor.。。那我们就要计划计划卞 lo.看大家几时得空来一起拍。那时我们还可以拍母女专辑ler.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