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18日

第一次教肥仔煮菜。

今天载老二回来了,就教我老大煮菜。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我也是这么大学煮菜。
 看他是满认真。。。。
 教他煮"豆苗炒虾子。。。

 "这是香菇炒鸡腿"
炒出来个个都赞好吗?他一副威风的样孑.。。可以他就忘了谁在"佩料"..。。。。hahaha

4 条评论:

  1. 好厉害!很少男生肯下厨的咧~~
    妈咪教导有方哦^^

    回复删除
  2. ai.....谢谢你们的夸奖。其实也不是教导有方。。。其实是要叫。。的。老二比较有信趣。

    回复删除
  3. 老大真棒,以后可以帮妈妈煮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