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0月18日

妈咪的小情人

09-10-2012     mami的小情人

说到Aiden,孩子们总会说妈咪—对着Aiden hOr。—天到晚都不会显。
 —对着Aiden。。只会很哈哈大笑。*^▁^*
 —对着Aiden。。就不会骂人发脾气*^O^*

 那我只好告诉他们。因为Aiden就是妈咪的小情人。(就连我家的老板也会吃我小情人的醋哦。#^_^#)

 还记得2O11年的今天。我妹大肚婆因为想吃点心。于是我们选择了去酒楼去。没想到当我们要离开时。我妺就告诉我们她要生了。。来红了。第—胎的她们就很紧张的要赶紧进医院。 后来我们只好分成两队。…一队送我妹进医院。我们只好回家准备—切。


幸好老天爷的保佑。<(@ ̄︶ ̄@)>我妹很顺利的生了<(@ ̄︶ ̄@)>小王子。。。


 Aiden仔真得是我妹的宝贝。因为我听我妹说:生他的过程里。是很顺利的。孩孑也很合作。
当护士叫我妹"pust"时。baby也很合作的一起努力。就这样很顺利的pust出来了。。
一个月后的aiden仔。。。。乌黑黑的头发。觜巴小小的。
刚满月就把他带去行街街了。还满乖,满合作的。
3个月后的Aiden仔。

5个月后的Aiden仔。一见到什么就要放进口里吃。

6个月大的Aiden仔,第一次的带他出远门。去槟城。这小瓜还满喜爱作弄姐姐。
6个月的本来是要留一头小阿旺头。怎知我和我妈就把它搞杂了。越剪越不像。。
8个月大的Aiden仔,

这小瓜从小就很怕热。所以他很爱玩水。。每次玩不够。他总是闹一番。。
9个月大的小aiden。很自然的有哥哥姐姐陪他一起玩。
戏水时刻。。。
戏水时刻。。。


开爱长大的时光特别得快过。所以我都会把所有美好的记忆拍成照片留念。。

侍续。。。。。。

2 条评论:

  1. 妈咪的小情人不是自己的儿子,而是小侄儿,难怪你家孩子都在吃醋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水晶,以前我是有3个情人,我的两兄弟。和他们的老豆。可是。。。。。。一言难进。。。。。故事长很很。。
    。这样比较好每个星期看一次。总比好过天天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