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9月18日

香港自游行P2

09/09/2012          香港自游行第二天

在香港自游行的第二天行程是 >旺角出发 > 黄大仙 > 深水涉 > 尖沙咀 >油麻地 >旺角。

第二天早晨7点多我们一一的叫醒了同伴并在酒店里吃了早点就开始了来香港的第二天之旅。

 在香港 黄大仙祠是最有名又名啬色园,建于1945,是香港九龙有名的胜迹之一,在本港及海外享负盛名。据传说,黄大仙又名赤松仙子,以行医济世为怀而广为人知。相传祠内所供奉的黄大仙是「有求必应」的,他的签文十分灵验。



















第2站. 深水涉 (时装街。鸭寮街。串珠街)



 在时装街逛有时会遇到意外的收获。。好多香港的自己品牌。因为换季节的关系。偶儿会拿出来便宜便宜买。

第三站是尖沙咀吃午餐。。


 3. 尖沙咀。的靓靓车仔面。车仔面 (俗称哪喳面或o拿喳面)是香港最地道的一种美味面食, 于50年代香港经济最低潮时兴起,时至今天,车仔面已深入人心。 从前的小贩推着车仔,车内有一格格的牛腩、牛筋、猪红、猪皮、 鱼蛋、墨鱼丸、卤鸡翼尖等等,客人指指点点,小贩煮好了面, 把食材铺在面上,丰俭由人。说到香港最有名气好吃的车仔面店介绍, 佼佼者可算是尖沙咀区最有名的靓靓车仔面。只是佐面的餸料已多达五十多款, 可谓全港之冠。

牛柳饭。车仔面。西多士。冰奶茶。

其实这家店也是从cari里的网友介绍的。满出名。可是可感麻麻吧了。
天气热的关系。。。接下来我们就到许留山糖品店。



最后也就是手痒的时间shopping  time.逛尖沙咀

第四站。。。油麻地。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招牌菜 = <薑奶、雙皮奶>

接下一站是<庙街>卖的东西很杂,有服装、眼镜、手表、玩具、皮具、明星挂画、望远镜、玉器、紫砂茶具、钱币、饰物、旧照片、旧画作等,现在的庙街不是很热闹了。庙街的小食在网上颇有口碑,沿街食肆毗连,卖的是煲仔饭、炸蚝饼、火局排骨饭和云吞面之类。
庙街的知名度一半是被香港电影炒热的,像《食神》《庙街故事》《庙街皇后》《庙街十二少》《庙街妈兄弟》等电影,都是以此地为背景。












所以我们也在这里品常的煲仔饭。炸蚝饼。。
过后我 们已回去旺角逛 <女人街> 。因为个人觉得<庙街除了吃,是没升么好走的。不像<女人街>卖的都是现时代的衣服。
鞋子。


第二天的行程就这样节束了。。

4 条评论:

  1. 黄大仙我去过两次,都看的虔诚的信徒很隆重的拜祭。
    据说那里求签很灵,不过我没求签啦~~只是合掌拜拜而已。
    第一次,我从黄大仙回来一个星期,我和老公正式交往~~~
    第二次,我从黄大仙回来第二个月,我怀孕了第一个孩子(还是祈盼了2年才有那种)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lvia 那么说黄大仙如然很灵验。那么真的要答谢黄大仙给你的姻缘。和孩孑缘。。
      不过你自已也有福气ler,生了一对(好)。乖巧的兄妹。令我值得羡慕的。
      那天我也只是合掌拜拜而已。

      删除
  2. 哇,原来黄大仙真的那么灵验?那么我有机会去香港的话,就算不是佛教徒我也进去转一轮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大家都是这样说。不过信不信是自己loh。不过你不是佛教徒,也可以合手拜拜也可以的。表示对它们的一种尊敬。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