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9月28日

我家的小小小画家。

28/09/2012 星期五

好像好久没记录过小芯的功课和画画了。。因为这幅画我认为很值得我去记念。虽然小芯很喜欢画画。可是每次我只草草的望一下就算了。跟本就没认真的去欣赏过。原来我女儿那么有天份画画。

昨天小芯放学回家,就很冲忙的拿了一幅画出来给我看。老师要他们画<我的父母>


mami看了第一件事是笑了。因为这幅画画阿公和爸爸都很。。。很。。好笑。
他画阿公。画得满像。有带眼镜。
爸爸变成了羊爸爸。
 
所以妈咪就问小芯 : 这几个是谁

小芯 : 外公。。。爸爸。。。妈咪。。。外婆。。小芯。。

mami  : 老师不是叫你画<我的父母>吗?怎么会有阿公。阿婆的。

小芯 : 因为阿婆借mami的肚子生我出来的? 所以阿婆也是我mami lo。

mami : 是吗?谁跟你说的。
小芯 : 阿婆loh.。阿婆说,mami生我的。阿婆sayang我的。
mami : 我只好沉默。。。。。。

原来小芯一直认为他有四位父母 。



2 条评论:

  1. 我很珍惜我小孩画的画,不管画是否有看头~~我都拍照然后保存起来。
    我觉得孩子可以通过画来说心事、呈现一些讯息、一些想法、
    所以我觉得童画是最美的。

    我认同小芯是有画画天份的,试问有多少个5岁的孩子能画出这些人物的?
    其实小孩并不会着重画的主题,她的心中~~只想画一幅"我的家人" ,
    小芯把她喜欢的家人都呈现在画中,因为她爱你们~~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回复删除
  2. Silvia谢谢你的支持。和提醒。。也教会了我如何对代他们的作品。。你不是说我也不差觉。小芯的画地决有的表情。
    所以好得从今天起我就要学学你这样拍照然后保存起来。也希望你能多分享。让我好像你这做个成功的妈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