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0月31日

老大的恳亲会。

2012_10_21   星期日。。。老大的恳亲会。

直从上了小学的老大,这5年里,我们是笫一年参加他们学校举办的年尾的<恳亲会>。
       
        所以一早我们吃了早餐。就去了老大的学校。


虽然是说学校的恳亲会。。可是一点都不熟闹。。家长也不多。。只是表演者。

哥哥对着镜头总是 cool cool的。。。。连站也赖洋洋的。
时间还早,所以老师要他们再一次练习。


等待。。。就是在等待。。。。。。表演的开始。




他们学校的这一团歌唱也出外代表校比赛无数次。也得了无数的奖状的。
在等待表演还没开始时。就遇见了小xin的好姐妹。原来她的哥哥也是表演者。。

 表演终于开始。第一出场表演的是他们学校出有名的乐对。
 接下来的就是老大的合唱团。
接下来因为小xin的恳亲会也是同一天下午。所以我们也不坐久了。。。老大表演完了。我们也得回去准备下一场了。


续。。。。。。

2 条评论:

  1. 星期五轮到我儿子上台表演了,我很期待的。

    回复删除
  2. silvia 你回来la。。。。你比我妈早一天回。我妈今晚12点才到k.l ler。
    原来你儿子学校是这星期五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