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9月5日

水瘤。水瘤。快离我远去。。

05/09/2012      星期三。
前一段日子,因为我的小红每次来拜访我。都弄得我整身不舒服。腰酸背痛的。而且最近尿尿有点痛,和肚孑下两边偶儿会痛。胃又热热的。所以我就开始有点担心。怕自己的子宫生了什么东西。(因为前两年就是发现子宫生了血瘤。不过幸好朋友介绍了一位中医。我的血瘤才有救。)
所以晚上载了我的二老板。煮好了饭,全打包上车吃。
这次我选择了回去找以前帮我接生的Doctor  Edmund Lai..在cheras pertama.。7.00pm是放工时间。马路来来往往的车辆还满多的。幸好老公驾车。
7.45pm报名。9.点正才轮到我。医生很细心的帮我检察每一个细节。Ultrasound了我的子宫。
我子宫没有问题。就帮我做pap smear.最后才帮我检尿液,也没什么。只是我尿道生了水瘤。。吧了。
医生最后开了药膏和补血给我。
希望药膏茶了 那水瘤很快就消。不会影像我去旅游的心情。



 所以hor 我要时时刻刻一定要多疼爱自己 的身体。定时进食。少吃多餐。多吃营养品。
别让我们的身体有毛病了才来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