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9月21日

小芯的好姐妹= MISA 的公主生日会。



15/09/2012  星期六
小芯的好姐妹 = MISA 的公主生日会。

最近在facebook里常关注到森林妈妈组织的<森林妈妈派对策划组>.很特别很有创意的为自己的孩孑辨一场很难忘的生曰派地。每次看到这些party的照片。我和小芯都很羡慕。小芯每次都告诉我,他生曰也要怎样。怎样。。的。。。
可是万万都没想到,我可以和小芯有机会出席一场公主的主题派对了!
这次的主角就是小芯的好姐妹 = Misa 小公主5岁的公主派对。

记得第一次参加Misa 4岁的生日会时是在2011年在sri damasara 的 mcdonald里。
没想到那么快又一年了。
一个星期前,就收到了MISA MAMI 很细心做的<邀请卡>。这次MISA的生日会地点在 THE CLUB BUKIT UTAMA.。不要说怎样去。我连听这地方都没听过。其实可以我说是路痴。。
我只会去1U 那里吧了。所以一路只好问人。


在唔打唔撞之下我们终于找到了。原来这CLUB是那么高级的。还有游泳池。


小朋友的都是用粉色为主题。连场面,布置全用粉色的。非常的细心。
还很细心的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回礼的小礼物。


 一进场面我们都被这蛋糕吸引注了。好漂亮的BABI娃娃的蛋糕。也是妈咪一直很想做来送给小芯的生曰蛋糕。(看来我要去找MISA MAMI偷偷师了)。

MAMI感觉到小芯是很喜欢这蛋糕。虽然你没说出口。可是MAMI知道。



添加图片说明


还有一些小甜品。





小朋友用餐完毕后。就开始切蛋糕。玩游戏了。    
最后真的要谢谢这位 MISA MAMI。这么得用心为孩子们准备的一切。让我们参加也玩的好开心。也谢谢你为小朋友们的小礼物。当天我小芯也玩得好开心。

 

4 条评论:

  1. 你把照片po在FB的时候,我当时就在想,这不是去年的照片吗。。。哈哈哈
    因为从一开始看到这些照片,我就联想到去年她们在mcd的生日会。我是没有受邀到派对,可是这么巧当时候我就在mcd用餐;p(我有告诉过你吗?)只是当时候我并没有看到你和小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hor。水晶。将快又一年了。有呀前年你有告诉我。我post上FB时你看到照片才知道那天你也在mcd。。我也没注意。你也没注意。所以我们就错过了相遇。。。。hahHA。

      删除
  2. 这想说是妈妈的用心造就孩子的幸福,孩子要懂得珍惜才对~
    公主派对的粉色布置很协调,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MISA MAMI 可以一手包办这场派对,绝对是很不简单呢!
    THE BU CLUB 很靠近我家,以前我每个月都带孩子去两次,
    现在入门票起了一倍,我们没再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lvia 说得很好。我也这么认为。。。
      现代的孩子真的很幸福。想要什么都很容易得到。想想以前的我们真得差很远。。
      原来你家也在附近哦。 The B.Club那边不是For Menber 的吗?我的3个老板很喜欢那边的Swiming pool la。还问我几时去那里玩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