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9月17日

香港自游行p1

08/09/2012   星期六

 5天4晚的香港自游行。


盼等了1年半的香港旅程於于来临了。前一天我就安置了3个小老板在我妈家小住几天了。
让我可以很无忧无虑的轻松自在的想受我的旅途程。
在一个月前我己经做好功课。把我的旅程这4天时间都被塞得满满的。可是在要去的两个星期前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 是  我妹有了老二。3个星期。

 "坏"消息 是 我妹夫因为工事突然不能和我们一起去。
所以这旅程只有我和老公。我妹。和2个老友。老友的妹。一共是6个人。
 我的班机是4.20pm起飞。那我们01.30pm才出发去机场。去subang方向去都有塞车。那我们只好行seremban的方向去。幸好之前老友己经帮我们check in了。。不过还好。03.00pm出
我们就到了机场。

04.00.pm就能让我们上飞机了。


还以为这班机会满客。整知一半人而已。
04.20pm 飞机正要起飞了。
4个小时坐在飞机上。。对我来说真的不行。满累又幸苦的。。而且兴奋的让我睡不觉。

太阳开始下山时分。

真得很美的天空。每次都是在网友照片看到这日落。可是自己亲眼见证真的不一样。美妙多得很。


大概0.800点正,我们於于到达了{香港机场}。因为时间太晚的关系又肚子饿。所以比较赶。就没拍到机场的情景。
出了机场。我们就第一时间的去问路找taxi了。回我们的酒店。
从机场到我们的酒店是HK 2百出。
一路上司机都满友善的介绍我们那里好吃的。那里买到便宜东西。

香港的房租真的很贵。它们的地真的是黄金地。房间让我体验到了。真的真的很小间。。。

这是我们到达香港的第一道美食。(手工面条)可是就是忘了名字。

两碗手工面条,一杯冰奶茶。我们一共吃了一百多。3人吃。那边的食品虽然很贵。可是都很值得。因为东西样样的满大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逛街时间。。。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的节束了。。。

5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们是全家出游呢!能够在飞机上看日落真是幸福啊!我只曾经在飞机上看过日出,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回复删除
  2. 一定有。打把时间。的机会。 haha除非是世界末日吧了(开个玩笑)我和你相反。我是还没在飞机上看过曰出。不知是什么感觉。
    因为这次是和几个老友去被包自游行shopping的。一天走到晚。别说带孩子去。连我自己都走不动ler。有和孩孑说过等我老大考了小六upsr先,才带他们去。

    回复删除
  3. 你好! 进来和你打个招呼的,看到你的香港自由行被吸引住了!:)

    回复删除
  4. 恒心mami。你好。我可以这样说你吗?欢迎你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