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9月14日

中秋节。

12/09/2011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对我儿言是蛮有意义的。这一年可以在新家庆祝。
而且我期侍的中秋节终于可以在今年做。
其实我一真都很怀念以前小时过的中秋节。小时后的中秋快乐没有晚会,没有很多人,
只有我爸妈,我们四兄妹吧了,过中秋节的习俗祭拜月神。我们一样玩得很开心。
不过今晚只有我和老公,3个孩子。一起度过中秋。
孩子们蛮爱玩火的,叫他们点蜡烛,他们就烧纸。。






 老公送我的love.



吊完灯笼3父子在叹茶吃月饼。
在至留笔。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2 条评论:

  1. 等哪天妤妈回来,我们上你新家踩场,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水晶可以几时都可以。那天我才跟妤妈说起。。等妤妈回来就一起来吧?不过要早点告诉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