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11月4日

小芯终于打耳洞了。

30/10/2011 星期日。
小芯终于打了耳洞。
之前好几次小芯都在要求我要带她去打耳洞,可是我就是认为她太小了,会痛。所以每次我都会跟她说:
lxin妈 : 小芯你要打耳洞O,会很痛很痛的O,你不怕吗?
小xin : 那我就长大小点先lo.。。
这样她也不在问我这话题了。

九月十九日 是观音节,老人家说在这一天打耳洞是不会痛不会发炎的。可是我总是认为她还小。

可是爱美的小lxin总是时常问我,
小xin : mami我学校的 misa (小xin的同学)她今天带hello kitty耳环上学很美。{说了说了,她就跑上楼去拿我耳环要带。}
xin 妈 : 我就会告诉她,你没有耳洞不可以带,下次才带你去打。不过会很痛O o.k ma?
小 xin : ok la.
过后我不说她不T。。。。她就忘了。。。。。

30/10/2011 星期日。。因为假期所以就回我妈家,刚好我妈要去金店弄点东西所以就带了小lxin一起去。
到了那边他即然要吵着打耳洞。起初我还是不赞成的。后来他的哭求之下。我只好答应让她去打。。



我心在想:。。我的小lxin真的长大了,她好勇敢。不用要我抱,自已可以静静的坐着让店里的老板娘替她喷药水。。。可以我还是不放心,怕她喷了药水会抓耳朵,所以就要我妈去抓着她的手。我在去问她。
lxin妈 : xin会痛吗?
lxinxin : 不会?冰冰的。很爽
lxin 妈 : (我心在想现在你会说爽。等下你就会哭。。hahaha.)
(1.2.3.)老板娘和他的助手一起(啪)的一声。完成了。。。终于完成了,真的很快。"啪"的一声一双耳朵变成美美。

勇敢的小lxin还是因为痛所以就哭了起来。。。。
我妈只好抱着她一直在对她说很美了。。。小lxin漂亮了。。。好勇敢。。。好厉害了。
她才不哭了。
又哭又笑的小lxin,mami也忍不住的kiss kiss 她,告诉她 "你好棒 " O


晚上小lxin 在问我。。
小xin : mami几时可以带holle kitty 耳环.
mami : 不能那么快换,要等两个星期。
小xin : (小xin看看我耳朵)说mami 你打这么多不痛嘛。
mami : 痛。。。mami的耳洞是A po 帮我穿的。。所以很痛的。。小xin 你还要打吗?
小xin : 不要。。。很痛。。
mami : 那现在呢?
小xin : 不痛了,现在可以好像你这样带美美lo。。。
(mami 在想 , 真的像足mami 爱美痛都要打。。这么小就爱美了。。。)

5 条评论:

  1. 对哦,我差点忘了你也是打很多个耳洞的,give me 5555,哈哈:P
    刚刚打下去的时候多少对会感觉一点痛,而且耳朵还会热热的,
    小芯真的很班奶了啦^^
    其实打耳洞不可怕,最担心的是准备要脱的时候,我看到很多人都会耳朵发炎,会出脓流血的@@"
    小孩子应该不会吧~~

    回复删除
  2. 小芯好勇敢哦,女生就是爱美。。哈哈 ~
    我当初也是爱美打了三个耳洞。。*_^

    回复删除
  3. 水晶。。那我们可以做多耳洞群了。。haaha,
    对小芯真的很勇敢。。。我也很佩服他了。。
    本身自已的耳洞都是我妈用缝衣的针帮我穿的。所以很痛。。。。。
    对脱的时候真的很头痛。希望不会发炎。。。

    回复删除
  4. 什么??用缝衣针刺的??!!好恐怖~~~~~>___<

    回复删除
  5. jessie 真的好久不见了。。。。benice 也长大了很多了吧? 几时要给bernice加入耳洞群。。。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