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2月2日

1125…人名的绿量。绿色苦行。

1125的过去。真的很想第—时间把我的喜乐。记录下来。可是这两天真忙得我团团专。。


只从428的遗憾后。我就对自己说。别在沉默了。别在让自己有遗憾了。假如有这样的活动。别在把自已找借口了。




所以我就主动先去约水晶。然后决定了在最一站 (sentul)出发。。
星期日一早。因为我老又不放心我带老大去游行。
可是两个小又不愿在家。时间又不早。因为约好了水晶卞午在Kl sentre等。所以就吩咐我老先把我们载去KL sentre回何水晶他们先。再把小孩载去cheras我妈家。
一路上我们也绕了不少错路。只好问路人才可顺利的到达KLsentre.
到了KLsentre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只好冲冲的打包了午餐。边走边吃。
 


 
我们从KL Sentre 搭KTM 到Sentul 站。在KTM里也看见不少绿色勇士们。
从Sentul车站一路走到大路就看见路上己经有很多很多在等待中的绿色勇士们



而我们只有这几位右 Fanny  。 我。Michelle (中间}。水晶 。米雪儿的同事Joo Yen。
joo yen 和Michelle 都是我当天认识的。而 fanny 这位靓妈如然够勇。一个人带着她的两位公孑一起去展开这段反公害之行。。
之于michelle第一次见面就把她认是可爱妈。
 到了下午大概两点半左右一大班人就开始从Sentul出发。。
 人名一 边走一边的向公众展示手上持印有“停止莱纳斯"的海报,唤醒公民意识。
路边的驾驶车辆分分的放慢速度的按H0ng。有些还拿起手机在拍摄。


在这里我们所看见的都是同一个目标而来的。


大家都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一个健康干净的未来。不要稀土。
 无论天气有多旱热。
可是勇土们还走会往前走。不放弃。



在这次活动里。大家都不会被428的影想。还是勇敢的带着幼小的孩孑参与了这次的绿色活动,
即使下雨大家依然坚持在雨中漫步前进。。



途中我们遇到一位年青人在召集着千人签名运动。
所以大家也很支持。

 不知不决在在从Sentul的行走终于步行到终点<独立广场>。



 在<独立广场>我们看见的到处都是绿色勇土。大家都非常的合作。有秩序,没有骚乱更没有暴动,一切是多么地和平平静的顺利进行。

在这次的活动里。我很荣幸的可以认识了Michelle。她不但可爱。声音满甜。小鸟依人的。非常的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