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肥龙KANGSON LIM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二之dickson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的老三之 xinnyi lim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8月24日

生活的点滴

24082012   星期一   睛天

学校假期一个星期,没有打算去那儿玩,所以选择陪家人。在我妈家呆也呆了天,有时想带几个小瓜出去走走。可是想到又要抱又要拉。我和我妈也怕怕。刚才遇到我妹我哥没工做。就带他们去游乐场玩玩。

小瓜们看到自然很兴奋。可以想象狗被笼孑里关着。突然放出来。乱跑。连拍照都难。haha

小芯也长大了很多,可是他好学不学。就是学到他大哥的脾气。比天气变得更快。

这是我妹的小儿子。也是在家的小ba王。这几天我都在顾他。还满累的。不过对着他们真天的笑容。也满开心的。









他是我哥的小女儿。他的性格比较像妈妈。比较孤偏。小小年龄即然看到可怜的戏卡通。他会偷偷的流眼泪。还满感兴的小女孩。

真的很快。还有两天又要开学了。又要过回忙碌又累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